冷凍乾燥機
純水系統
大型減壓濃縮機
漏水自動斷水裝置
分注器
產品介紹 > 冷凍乾燥機
岐管式冷凍乾燥機 Manifold Freeze Dry
岐管式冷凍乾燥機 Manifold Freeze Dryer
UNISS冷凍乾燥機均使用PLC全自動操作控制器,大畫面彩色螢幕,觸控式操作,數字式顯示溫度、真空度、電壓等各項資料,同時記錄各項數據及時間,並以圖形顯示,使用者可快速瞭解操作期間內是否有異常情形發生;具USB接頭可下載所有操作資料及圖片。此控制器最大的優點在於異常時的警報及防護,當冷凝器、散熱器溫度及真空度過高時會警示,電壓異常警示,真空度異常超過十分鐘後並會自動關閉真空幫浦,防止操作不當等因素造成儀器及樣品毀損,是目前市面上最具智慧型的機種。
read more
棚板式冷凍乾燥機 Shelf Freeze Dryer
棚板式冷凍乾燥機 Shelf Freeze Dryer
8”彩色觸控面板,自動記錄棚板溫度、樣品溫度、真空度、環境溫度、時間等資料2萬筆,垂直及水平拖曳式記錄搜尋功能,可在數秒內快速在數千筆資料內搜尋。10項操作安全保護功能︰溫度/壓力 / 加熱器可設定警示點,超過警示點有保護樣品功能,會自動蜂鳴、破真空及冷凍樣品,壓縮機 / 冷媒 / 真空幫浦過載保護。電路系統:漏電斷路器,迴路及加熱器獨立保險絲。
read more

< Prev 1 Next >